close

的裹腳布(上集)

誰猜的出這是誰的裹腳布?

3.jpg 

 

猜的出來我服了你,這可是堂堂耶穌的裹腳布!啥?你說耶穌會裹腳?還裹一個綠色的?!

 

我說這位先生(小姐)有誰規定裹腳布不能化成綠色?我還把她畫的像個有著大鼻孔的鼻子勒。

 

事實上,這幅畫真的是爆。。。。。。後面的話不便明說,總之這是我剛剛踏入粉彩的第一件作品,別太苛求我了。

 

這幅是水彩+粉彩所繪成的作品。

 

上面的圖有修過,上篇發表的水彩都是修過了。

 

修過還是那麼醜我也沒法兒阿!就像恐龍再怎嚜整形還是恐龍一隻,是物理變化改不了本質阿!

 

接下來PO的是他的真面目,完美主義者勿看!!

 

PICT0059.jpg

IMGP0732.jpg

PICT0059.jpg

IMGP0732.jpg

 

哇哈哈哈!妖怪!你終於獻出你的真面目來了!

 

(這可是你畫的,笑啥笑阿你,你這個~混(提高音階)蛋!)

 

好啦!事實如同上圖所顯現的,別太難過了,這世界上沒有完人更沒有完事。(有誰聽的懂我再說啥??)

 

阿嬤的裹腳布(上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