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子VS梨子(代表)

 

廢話!這不是仿畫不然是啥?!

 

 照慣例,美化版先當炮灰給人打。

 

DSCN9732.jpg  

 

哈哈!既然美化過,誰敢轟她?就像一個美男子走在你前面,即使是敵人你敢轟嗎?尤其它是絕種級品那種?(當然是誇張的比喻)

 

敢轟的是女生公敵!(我想也只有男生敢吧!)

 

DSCN9733.JPG

DSCN9732.JPG

 

這也是水彩+粉彩之下的作品。

 

畫的很不賴了啦!別在那麼挑了行不行?好歹給點面子。

 

仿畫之ㄧ,在那邊常繪圖片或仿畫 ,心裡當然很不是滋味啦!

 

這張本來是練習水彩的,明明是要我練的狂野些,但我卻化的慢吞吞。(慢郎中)

 

沒辦法!都怪我的DNA多了這龜毛的基因,非得要化的80%以上像才行。

 

再加上後天自信心是負%的,畫的更是慢。調個顏色常擔心調錯。。。。。

 

所以,老師極度失望的望著我。(看啥看?)

 

我當然不辜負所望的,畫的更慢。

 

哈!想必老師當時很後悔吧!本來要給我練速度,現在卻越練越慢。

 

不是我愛說,我畫畫可釋出了名的"慢",因此享有"龜速"此形容。

 

畫這個,還附步驟?我昏。

 

還教導我安抓調色,什麼XX家@@的,在加%%的,寫的一目瞭然。

 

正因如此,更要調的絲毫不差啊!所以,更慢了。。。。

 

瓶子VS梨子(代表)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