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365.JPG 

 

看看我的調色盤

 

 DSCN6345.JPG

 

醜布拉機的色差練習

 

 DSCN6344.jpg

 

暖色和冷色調技法練習

 

DSCN6342.jpg 

 

第一張值得慶祝的,仿畫。

 

DSCN6993.jpg 

 

醜陋的手繪葡萄

 

DSCN6462.JPG 

 

親愛的仿畫,當時唯一最驕傲的一幅水彩。

 

DSCN6615.JPG 

 

可憐沒人愛的香蕉,最後下場學生之ㄧ的我給喀了。

 

DSCN6340.JPG 

 

仿的有夠醜的,杯子非常難畫,第一次畫。

 

DSCN6959.JPG 

 

這梨子能吃嗎?!

 

DSCN6872.jpg  

 

好歹我的柚子畫的不錯"可口"

PICT0016.JPG 

 

媽媽族們,這絲瓜不錯吧?!

 

DSCN6998.jpg 

 

又是仿畫,沒辦法,新手要多多仿。

 PICT0003.JPG

 

哈!忘了調方向,管它的。


 

 

第一次踏入九色鹿畫室這地方時,所學的就是水彩。

 

當時的學生才2位,2位都是高中生,我得叫他們大哥哥和大姐姐呢!

 

他們當時才進此畫室半年,素描就頂呱呱的好(目前無圖,下次PO來作證)

 

相較於我呢?從小五學到國一,素描頂呱呱的"爛"(對比是嗎?)

 

50%錯在於我

 

50%錯在於師資

 

當時一直在救國團學,學那麼久堪稱是最老的學員,但我進步了多少?

 

那裏的確很快樂,每天畫畫嘻嘻哈哈,是我的小天地,我唯一的王國。

 

但隨著人不斷的流動,我在那兒的意義剩下了什麼?

 

一個個的好友不補了,只剩自己孤單的畫著。

 

我亦然決然的換了環境,這決定到了現在證明了我是對的。

 

2年的素描底子比人家0。5年的素描底子爛?!這還有天理嗎??

 

世界就是如此殘酷,所以一進去學畫水彩,吃力的要死。(素描底子不穩啊!)

 

我想老師也看不下去,叫我畫粉彩。

 

以上圖檔都是那不堪回首的過去紀錄,每張圖都爆爛的。(羞愧)

 

如果有人要批評,我想免了,因為這我本來就是PO來丟人現眼佔版面(啥?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怕傷眼別看!!(擋)

 

如果學水彩的想增加自信心儘管看,看到還有一個肉腳墊在你下面,那滋味真不是普通的"讚"阿!

 

廢話到此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