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魚變pretty大作戰

醜魚(小丑魚)悠遊自在~雖是看圖畫但好歹沒"仿"人家啦!

 

看他多麼自在的游阿!即使不修還是一樣美~!(陶醉)

 

PICT0061.jpg 

 

PICT0061.JPG 

 

害自己都不禁想買條小丑魚來養了。

 

這畫法我不知道位啥很習慣,大部分時候都害死我,除了這張圖。

 

自己很習慣抹的很均勻,老師講沒多久就忘了。(在家也是)

 

我都覺得,老師交我真的很辛苦。(資質過差?)

 

其實是自己懶又不聽老人(師)言導致的結果。

 

算了,反正我未來不會有什麼成就的。(手扶著牆暗自耍自閉)

 

說到老師,老師真的是位大好人!

 

雖然學費有點貴。。。。(畢竟是私人的,2000$學生才不到十人,賺的錢只能塞牙縫。)

 

幾乎是一對一教學!

 

別說我在替老師打廣告,這事實當然要多多講,多多幫老師拉人。(喂)

 

其實不希望人多啦,人多教室小,會很吵。。。。

 

但看在老師交我們那麼辛苦的份上當然不忍心不幫她拉學生。

 

(但我連半個都沒拉到)

 

廢話過多,下次在詳細說明。

 

醜魚變pretty大作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