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午休,一如往常的睡很久,但不同的是,我終於夢到哈姆(愛狗)了!

 

但我該高興嗎?

 

夢中的他終於被找回了,他被一名陌生男子收養,當我發現他時使出吃奶的力氣追上它,終於,哈姆能回家了。

 

但奇怪的是,哈姆明明是在宜蘭失蹤,但發現他時似乎在花蓮?

 

他的左眼還綁著繃帶,全身上下都是傷。

 

這景象,看的好心疼。

 

左眼,似乎已瞎了。

 

才5個多月大的小狗狗就要面臨這種人生難關,對他來說太沉重了吧!

 

他並沒有呻吟,我忘了夢中的牠是帶著什麼眼神回家的。

 

之後的事,讓我不禁想打扁自己。

 

我居然冷漠牠!!他明明受著如此重的傷。。。。

 

我該死,這傷明明是我的疏忽,他才會在失蹤期間傷到,如果我當初提醒大哥,就不會這樣了。

 

錯都錯在我!!

 

我渴求哈姆回家,但一點也不希望他受如此重的傷。

 

我寧可他被人收養,也不要他在外頭風吹日曬受苦受難。

 

哈姆!請你回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