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慘了
我闖下大禍了!!
難道已經沒辦法了嗎?!
不要阿,上帝!!!
我以後會每天虔誠的膜拜你的
所以求求你阿~~

「扣扣~」門外傳來敲門聲,似乎是剛剛那位護士小姐。

「神阿,你果然是眷戀著我的。」曉容聽到這敲門聲,似乎是聽到救星到來一樣的高興。

「我去開門,築瑄跟他說那件事情吧。」月茵開了門,跟外面的護士小姐說的許多話,過了一會兒,領著月茵到某個地方。

「喔。」築瑄回應著。

「什麼事情?」曉容頭上跑出了許多問號,好奇的問。

「就是…..月茵他老家被你的大絕給震垮了。」築瑄刻意慢條斯理的說著,只見曉容眼睛瞪的大大的,眼球上的血絲清晰可見。

「不過….聽月茵說好像沒關係,他打電話回去過,他媽說那棟房子本來在暑假過後就要拆了,現在被你給搞垮了反而省下了一筆錢,不過我們今後要住哪可就不知道了。」築瑄一派輕鬆的說道。

「省…下一筆錢阿!那我看….我以後去專門幫人家拆房子好惹,剛剛好可以賺錢。」曉容頭上多了個閃閃發亮的電燈炮,似乎發現了自己另一個賺錢方法。

「我要引用月茵剛剛說的那句話-你沒救了。」築瑄搖搖頭,手掌向上,表現出一副-”你沒救了”的樣子。

「…..」怎麼沒個人都說我沒救阿,我明明就好好的阿?!曉容心想。

「那行李呢?被壓扁了嗎?」曉容問。

「還好好的,沒壞掉。」築瑄回答。

忽然"喀”的一聲,門再度被打了開來。「你們….過來一下。」開門的原來是月茵,他帶領著築瑄和曉容走向某間病房的門口。

打開了門,只見建威頭上包著厚厚的紗布,手還吊點滴,似乎意識不清的樣子。「建….建威?!」曉容看著病床上的建威,驚呼道。

「是你阿….臭婆娘,你真夠屌的,居然使出壓軸絕招來對付我,好家在我還沒被你搞死。」病床上的建威,聽到門打開的聲音,眼睛勉強的睜開來,印入眼簾的是曉容被嚇到的樣子。

「你怎麼突然醒來?!」曉容被建威的聲音給嚇到。

「我不醒來,不就代表我已經死了。」建威虛弱的說,因為他真的是大量失血太久了,還能活著已經算是奇蹟。

「那你還是醒著吧。」曉容深怕他眼皮一合上,就此天人永隔。

「不….要….我…要….睡…..了…..臭……婆…..娘….你…..有….沒…..有….聽…..到?」他斷斷續續的說著,只感到眼皮越來越沉重,睡著了。

「……你別睡阿你?!」曉容驚慌失措,努力搖著他的肩膀,但他還是繼續睡。

「…..”看拳”,嗚……你們幹麻啦,放開我!!!」曉容舉起了他的拳頭,打算打向他的腦袋,看看他會不會因此而醒過來,卻被2個好友給死拖硬拉的拉出病房外。

「你想害他死掉嗎?」月茵把曉容的頭給扒了下去,只看見他的頭馬上長出大大的一個包。

「好痛…..你幹麻打我拉!!」曉容拿出了OK蹦,貼在那大大的包的正上方。

「沒為什麼,看你呆。」一旁的築瑄也跟著點頭表示贊同這句話,而且還比出了大拇指。

「那我們要回花蓮了嗎?我還不想回去耶~宜蘭這兒我都還沒玩完。」曉容嘟著嘴,希望能不回去,繼續在宜蘭玩透透。

「你還敢說?除非你去求建威讓我們可以住他們家,否則免談!!!」月茵句句都讓曉容不知該怎麼回答,因為他實在是拉不下臉來求建威答應。

「我看你怎麼辦。」月茵心想。

第二天清晨,建威被刺眼的陽光給弄得睜不開眼睛,看見一片白色的牆壁、被單、甚至是床,空氣中還瀰漫著濃濃的藥水味,這時他才驚覺,自己在醫院裡。

「昨天我到底怎麼了?怎麼頭上包了那麼多的紗布?還吊點滴?」建威似乎忘記昨天那血跡斑斑的命案現場畫面,他被曉容的大絕給傷的倒在地上,頭部差點重創,耳朵差點壟掉,但這一切,他都不記得了!!

「叩叩~」門外傳來了清脆的敲門聲。建威心不在焉的想著事情,完全沒發覺。

「建威…..那個…..對不起拉!!!我知道你一定很氣我,可是我們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忙!!對不起!!!~」曉容進來一副哭喪著的臉,臉上了淚水還不停的流,建威完全聽的霧煞煞,只知道他需要自己的幫忙。

「你要我幫你什麼?臭暴力女?」他今天是吃錯了什麼藥阿?建威心想。

「拜託,我們唯一能住的地方現在已經垮了,我們唯一能求助的就是你了。」曉容依然哭著乞求著建威。

暴力女居然會求我?今天有下紅雨嗎?還是他雙胞胎妹妹又附身於他了?「咳咳,是可以拉,可是……」建威故意裝作很難為情。

「可是什麼?」

「你得答應我的條件。」建威說。

「嗯….好!!那條件是什麼?」上帝,希望這死混帳出的條件別是復仇的開端阿!!!!!~~

「你要聽命於我,不想答應你就可以直接離開了。」這對曉容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要聽命於這自大狂,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嘛!!!但還是為了暑假著想,得忍著。」曉容心想

「看你那麼難為情…..那你還是自己想辦法找住處好了,免的旁人說我逼迫你。」臭婆娘,你也會有今天阿?居然會來乞求我?!不過說真的….他家何時垮了?才過沒多久他家就變了阿!!有夠厲害的。建威暗自竊笑著。

「…..該怎麼辦!!這種條件,我…..算了!!我豁出去了。」曉容心中猶豫不決,但想到自己的暑假,就很乾脆的答應了。

「嗯…..話又說回來,我為何會躺在這?我剛剛不是才被你的鞋子給打到而已嘛?有這麼嚴重需要住院?」建威依然想不起昨天差點被曉容給殺死,只記得他被曉容的鞋子給打到後,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

「難道他忘記昨天我對他做的事?也好…..這樣也免的官司惹上身來。」看建威的樣子不像在裝傻,曉容乾脆騙他騙到底,來個一不做二不休,曉容心想。

「其實….你…得了肺炎。」這謊言連上帝都聽不下去了。

「啥?肺炎?肺炎哪需要用繃帶包著頭阿?」

「白痴曉容。」門外的月茵聽到曉容這爛到不能在爛的謊話,乾脆破門而入,幫這個豬頭補救這謊言。

「赫!!!」建威和曉容異口同聲道,因為月茵…..把門給…..."踢壞了拉”。

「建威,其實你昨天被黑道綁架,打成重傷,所以你頭部才會受傷的。」哇勒,雖然這謊話比我好,可是還是一樣….”太假了”!!曉容心想。

「是喔…..難怪。」建威相信了月茵的話,沉思著。

「他是白痴嗎?被黑道綁架,黑道沒那麼閒吧?綁架一個自以為是的男子,如果是他話,他因該早就被…..了。」曉容不敢相信建威居然會信月茵的話,很想劈頭就罵他一句-你的頭腦裡到底裝了些什麼?

「那醫生有說多久才能出院嗎?」建威問。

「大約…..1星期就可以出院了,你的頭部沒有傷的很重,但由於失血過多的關係,還需要觀察一陣子。」月茵回答了建威所問的問題。

「我真的是聽不下去了我」曉容心想。

「我先暫時離開一下,你們慢慢聊。」曉容有點陪笑的感覺,隨即馬上走出了門外。

「呼~~聽他們的對話我真的是……快發瘋哩拉。」到了門外,曉容喘了口氣,想要就此離開。

「請問白建威少爺的病房是這裡嗎?」但在曉容眼前卻突然出現一群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每個人看起來臉上幾乎都有疤,看起來一附兇神惡剎的樣子。

「你們是他的誰?!」慘了,月茵怎麼說的那麼準阿,真的有黑道要來找他,難道他的命真的不長嗎?曉容心想。

站再所有黑衣男子最前方一位說:「他是我們家的少爺,聽說他受傷住院,所以我們特地跑來關心的。」

「他們怎麼知道他受傷了?報紙頭條沒那麼快登吧?」曉容心想。看著眼前的這群”黑衣男子”實在很難相信那是建威的僕人,難道……他有這種癖好?!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因為畢竟我們是第一次見面,難免的。」最前方的黑衣男子走了過來,只嚇的曉容退後了幾步。

「別怕,雖然我們是黑道,不過我們不會傷害你的,我們只想知道建威少爺是不是在這號房,想看看情況而已。」男子知道曉容害怕他們,不禁替自己說話一下。

「他們…..已經自己承認他們是黑道了,媽阿~我該怎麼辦,黑道真的來追殺建威,不….不對~!!是追殺那個死混帳,反正不管拉,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曉容心情反覆不定,在這種場合他這顆豬腦袋實在是派不上用場拉。

「小姐,你可否告訴我建威少爺是不是在這兒?」看見曉容愣住了,男子又問。

曉容還是呆呆的站在那兒,不知該怎麼辦,那位男子看他似乎不知道,就開了門,走了進去。

「他……走進去了?!」曉容忽然回神,想要阻止,卻已經來不及。

「上帝,那是他命該絕,不是我害他的拉!!那是他自己造的虐,不甘我的事阿~上帝,我也很盡力的去阻止,可是還是阻止不了,上帝,這不是我的錯阿!!!!」曉容跪在地上,跟神懺悔,乞求原諒,希望這一切的錯都不要怪罪在他身上。

夏天の微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