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國歌?三民主義?
烏鴉?小笨?他的肉應該不錯吃吧…

似乎還少一個呢?!「阿江,那主唱是誰?」曉容問。沒錯!!!就是主唱辣(換旁白變瘋瘋的。(三條線直接刷下))

「喔….你說主唱阿,是建威少爺。」阿江似乎想起什麼,說道。

「他!!!!!!(那個死千殺的?!)。」後面那句曉容自己在心中補上的。

「嗯,因為缺少了少爺,所以我們不能開唱。」阿江搔搔頭,說著。

「嗚嗚嗚~少爺好可憐,被別的幫派的打傷了,嗚嗚嗚嗚嗚~」阿敏突然跑出來拿著手帕裝哭著。(旁白抬起了腳,頭上多了個生氣的符號,直接把娘胚阿敏給踹飛。)

「有他在不是更慘?!直接去找別的主唱還比較好勒。」曉容暗暗想著。

「行李拿來了。」彥從他們身後走來,手中還拿著他們3個人的行李。

「真的嗎?哇~~謝謝。」月茵跑向了彥(旁白:他不知何時又變正常哩。(旁白的臉又變了很無奈了)),拿起了自己的行李,很感激的向彥道謝。

「…」在場的所有人三條線刷下,均想:「他是雙面性格的人嗎?轉變的也未免太快了吧!!」

「ㄟ,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去騎單車亂逛好不好?」月茵手中拎著行李,轉頭過去向曉容說話。

「好阿!!」築瑄和曉容紛紛跟彥道謝拿走了自己的行李,對月茵提議以百分之百的贊同方式爽快的答應。

「那…現在我去借單車。」曉容以迅速的動作把東西放好,以之前那可以參加奧運(旁白:嗯…有進步,快可以到隨心所欲就讓主角本能(落跑)的速度給激發出來。)的速度跑向了大門。
「曉容小姐,單車我們這兒就有上百台了..」彥看到曉容那樣子,真的覺得他參加奧運必定能為國爭光,不禁傻了幾秒,欲要說話時,阿江以替他接下。

「沒聽到勒….阿森,換你出場的。」阿江看他似乎沒聽到,搔搔頭,一附苦惱樣,轉身過去跟那很嘻哈風格的稀有(?)黑道人士-阿森,說話。

「OK!!」阿森似乎會意,把肩上的收音機抬了下來,把放CD的地方打開來,換片CD按撥放鍵,還把音量調的比先前更大聲。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以建民國,以進大同。咨爾多士,為民前鋒……」從收音機撥出來的居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國歌!!!這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阿!!

還在繼續奔跑的曉容,聽到國歌手腳突然不聽使喚,呈裡正姿勢,右手百出敬裡的標準手勢,莊嚴的氣氛隨即蔓延開來…

「怎麼回事阿….居然撥國歌,他不是嘻哈人士嗎?更怪的是…我居然會站的那麼正又超標準,從小到大我從未站的那麼好ㄟ,在學校升旗勢老師必罵人選,如今我進步了,老師…以後我不需要你糾正姿勢啦。」曉容吃驚道,萬萬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動作-撥國歌就會讓他變成這樣?!看來…那片國歌CD一定有什麼古怪,下次要升旗時就可以撥,包准全校每個人都站的直挺挺的。

「曉容小姐,我們這兒就有上百台的單車,不須費心力去跟他人借了。」阿江走近了曉容,說道。

「ㄜ…是喔。」

「笨蛋、笨蛋。」一隻黑色物體叫著。

「小笨…你何時出現的?」曉容臉上驚訝的表情以消了一大半,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無言感。

「啊~啊~笨蛋曉容~嘎嘎。」莫名其妙又跑出來的小笨,在曉容的頭上盤旋著,還不停的叫著:「笨蛋~笨蛋。」

「可惡阿..要不是因為國歌,我早就拿腳上的鞋子把那隻笨烏鴉打下來作成烤烏鴉。」苦無無法動彈的曉容,只能乾瞪眼的看著那白目到極點的小笨任憑他在自己的頭上飛著、嘲笑自己。

「阿森,可以停了。」阿江一個手勢,阿森馬上就把CD換回原本的,把收音機扛在自己的肩上。

「呼~終於自由了。」曉容持續這那動作野蠻不好受得,終於可以停掉國歌,他馬上就轉動了下各關節,舒展舒展下筋骨。

「嘿嘿~小笨,我的刀叉都已經準備好了。」曉容馬上手中拿出了刀插,面對著烏鴉奸笑著。

「嘎….嘎嘎…嘎!!!!!!!!!」小笨退後了幾步,應該說,他停下來站在阿江肩膀上。

面對曉容那可怕的模樣,烏鴉小笨實在無法逃跑,因為他腿軟了,只能發出求救!!(旁白:替他翻譯「嘎….嘎嘎…嘎!!!!!!!!!」=「救….救命…阿!!!!!!!!!」)

「曉容小姐…別這樣…這是建威少爺心愛的寵物,如果你餓了我們可以特別為你做頓大餐,不急於這一時吧?」阿江盡力保護著小笨,但曉容那樣子真的會嚇死人,因為感覺和食人族無差別。人家一般的食人族不都是穿著奇怪的衣裳,手中拿著長矛,圍著一個大鍋子又唱又跳的。鍋子裡放的是活生生的人類,食人族們還不時加著調味料;曉容就像現代版的食人族,拿著西餐用的刀叉,看起來像似準備拿炒菜鍋拿來煮烏鴉-小笨。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小笨努力的掙扎著,希望直到面臨自己鳥生最後一刻前會有奇蹟發生。(旁白翻譯: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我還不想那麼早死阿!!」)

「曉容小姐,走吧,你不是要去拿單車準備出門嗎?」果然黃天不復苦心鳥,終於救星出現了 ,他把曉容硬拉走,救了烏鴉-小笨的性命。

「我還沒報仇阿,我還沒把他做成烤烏鴉阿~我…不…甘….心….阿….」被拉走的曉容直到最後一刻還繼續發出哀怨的恐怖聲,從走廊上消失….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小笨叫著,似乎是對彥的感激。(旁白翻譯:「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你的大恩大得我不會忘的。」)

「真可惜,我還以為曉容可以把那隻烏鴉抓下來烤來吃,害我還粉期待吃到勒。」在一旁的月茵失望的說著,眼睛一直往小笨那兒看。

小笨聽到月茵的話,全身黑的身體不停的冒冷汗,只怕下一個跟曉容一樣的人將要…..「別跑拉~小笨,我又沒有要吃了你。」牠轉過去準備呈標準的鳥類逃跑姿勢,卻被月茵喊住而停著不動。

「看他的臉就知道,他對自己沒企圖心是絕對騙人的。那貪婪的眼神就說明了一切真相,我得….跑!否則性命不保!!!」小笨心想。

「別跑…」看見烏鴉飛走,月茵急忙追了上去,看來…他真的蠻想吃看看烏鴉的肉是什麼滋味呢…

夏天の微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