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明明該睡了,而我卻在這時打開了電腦,用著微弱的光線,躲在那虛虛假假的網路世界中….

我用”時間~消逝”這個暱稱尋找今夜的下手對象

時間~消逝:「哈囉!!今夜需要援交嗎??」
我隨性找了個女性網友,大膽的邀約著
黑白:「嗯~地點呢??」
時間~消逝:「我家吧!!地址……」
黑白:「嗯!!待會見」

我…虛偽的笑了笑,隨即關掉了電腦,等待著今天上門的獵物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過了良久,門外饗起了門鈴聲,但奇怪的是事這鈴聲饗的特別急促
「幹麻那麼急阿!!我又不會跑掉」我嘀咕了幾句,隨後便開了門

「是你!?你來幹麻??」開門後所看到的不是網友而是一張熟悉的臉孔,我的前女友-楊羽燕,看見門外的他,不說半句話,只是呆呆的站在那兒
「這麼晚了,你是不怕我對你有什麼不良舉動嗎??」我對他保持著一種輕薄的態度,但他卻依然低著頭,不說半句話
「不說話是吧!!那再見!!我忙的很~你請回吧」我說完話後,隨即轉身準備進屋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明明是你提出分手的!!為何你會墮落成這樣??」一陣輕柔的聲音從我背後饗起,我…動搖了!!!!但隨即想到他父親說過的話…

「吳鋒~你和羽燕分手好嗎??」說話的中年男子便是羽燕的父親
「真的不能取消嗎?取消他的婚姻??」
「很抱歉!!真的不行」他直搖著頭,說道
「是嗎!!那好吧!!我會和他分手的」這時我的心頓時間就好像已死一樣,沒有了熱度
之後,我達到了約定,和他分了手,從此離開了與他有關的生活…

「墮落??哈哈!!你別開玩笑了!!我哪墮落了??我依然過著普通的生活阿!!」我大笑著
「你別騙我了!!那你敢說你今夜不是在等網友??」我心頭一震,難道…他就是那個網友?
「就算我承認好了!但…你並沒有權力管我」我對他怒吼著
「你別再這樣了!!!雖然我倆已經分手了!但..我們還是朋友阿!!」他依然溫柔的對我說著
「哼!!朋友,那只不過是表面而已吧!!你應該知道,是你爸逼我和你分手的」我忍無可忍,抓起了他的手臂繼續怒吼著
「你別再鬧脾氣了,你已經不是小朋友了,吳鋒!!每段感情都會結束,並沒有直到永遠的感情」他用一種不了解的眼神看著我
是嗎?原來你和我交往根本從來都沒有放入真感情過,而我,卻傻傻的的愛著你,得來的回報卻是墮落….
「別來找我了!!快回去吧!!你的丈夫還在等著你呢!!!」說完後我隨即關上了大門,蹲在地上,不管他在外頭如何的敲打著大門,我依然不去理會

原來,你把我的付出當成了一團垃圾
原來,我的墮落得來的卻是你的不諒解
原來,我是個感情上的….”傻瓜”,傻傻的被你給騙了
原來….我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