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是個黑加白混合而成的顏色,帶有些白的純潔,但黑卻破壞了那原有的純潔,用黑暗侵占那顏色
白...代表著天真.無邪.及純潔

灰,代表著我那不完整的心靈,帶著無法癒合的創傷迎接著沒有希望的每一天

白,代表著你對感情的不成熟,不了解之中的痛.只了解之中甜

我還記得在夕陽下我對你說過的話
「你知道嗎?灰和白真的能夠相戀ㄟ,你相信嗎?」我問了問他
「或許吧,我不知道」他聳起了他的肩膀,說道
「灰和白真的可以相戀,而且灰的改變全都是因為白」我說的話,他似乎有些聽不大懂
「灰因為白的愚笨,感覺到自己的真心,使得他改變了,變的不再讓黑有機會給侵占」我看著夕陽,用很堅定的語氣和他說
「而且....我就是那個灰,而你就是那個白,灰和白的故事,就是寫著我們的故事」我說的很輕,但他依然聽的一清二楚
「所以...」
「灰和白一定能相戀,因為我和你就相戀了」我說到一半時,他突然插嘴說道
「恩...你說的對,我也跟你一樣深信灰和白一定能相戀」我鉤起了他的手,依然看著夕陽,靜靜的看著夕陽漸漸的落下

灰和白能相戀,而且我深信,他們的戀情一定能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