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你說你要當”T”!!!」再我眼前的女孩用力的把雙手”蹦”的一下,用一種難
以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幹麻那麼大驚小怪阿?那是你們逼我的,YOU NOW?」我慢條斯理的把每個字都說的清清楚楚的,還特別在最後面加重音量。

看著他那錯愕的表情,我真的覺得當T是對的,哼~誰叫他們,只會一直傳無聊的八卦,害的我在班上根本無法在待下去。

「可…可是,你明明就喜歡他不是嗎?!」聽他說了這句話,我下一個反應隨即站在椅子上用力的掐著他的頸部,說道「你是白吃阿!!!我喜歡誰是我的自由,我喜歡他是沒錯,但你們也不需要一直在我的周遭一直傳,一直說我是他老婆.女友之類的好嗎?」我在他耳邊大聲咆哮著,因為我真的受夠了。

自從我喜歡他的事情曝光後,每個人跟我聊的話題十之不離九都是他的事,每個人總在我身旁說:「ㄟㄟ,你看是偉豪ㄟ!!!快看拉,你不是喜歡他嗎?」或者「ㄟㄟ~你知道麻?偉豪他今天一直看著你喔」之類的話,每天都重複上演了不知有多少次了,搞的我都快要去住神經病院了!!!!

「但這件是大家都知道了鴨」他無辜的看著我,使我更是怒氣無法消除,反而更旺盛!!!

我揪起了他的耳朵,把他用力的捏了下去。「好痛,好痛~小莉你別捏了拉」他吃痛的大聲呼叫,看著他那樣,我才慢慢的鬆手。

他摸著那已經被我捏的紅到不行的耳朵,說「那你要怎樣才不做T?你不是還很…很….很喜歡他嗎?」由於剛剛的經歷,使的他不敢在得罪我,把最後那句得音量壓到最小。

「我也不知道,如果…他肯…吻我那我就繼續喜歡著他好了」我翹起了二朗腿,一派輕鬆的說著

「瞎~蝦米?!要他那顆木頭吻你??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媽!!!」這次他的表情比先前還要驚訝,好幾次都搞的我差點笑出來。

我依然輕鬆的說著:「他不肯的話那我還是當T好了!!!」

「不…不行!!!小莉你決不能當T!!!就算是不可能的任務我也要把他轉化為可能,因為偉豪和你可是真正的一對情侶!!!!」語畢,他便衝的不見蹤影。

看著他如此認真的表情,我終於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因為畢竟要那塊呆木頭吻我根本是超級不可能的任務,況且說要他吻我其實也只不過是說說而已,沒想到他居然那麼認真?!不過還蠻期待他會怎麼做呢!!!

過了一會兒,夏娜回來了,而且他身旁還帶著偉豪。

我看著夏娜和偉豪,深深感到不可思議,但隨後又笑了出來,因為我想偉豪一定不可能完成這”超級不可能的任務”,而且絕對不可能。

「莉兒,我喜歡你」偉豪輕輕說出了這句話,說的很輕很輕,幾乎快聽不到了。然後,偉豪抱住了我還吻了我,他的唇覆蓋在我的雙唇上,害的我腦筋一片空白,只能任由他吻著.抱著。

「偉豪…..你???」

「我剛聽到夏娜說你真的喜歡我時,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總以為你只是把我當朋友而已,夏娜還說,如果我沒來吻你,你就將會屬於別人。」他用那雙溫柔的眼深情的看著我,在他的眼神中,我彷彿看見的他對我那濃濃的愛。

「ㄟ,那….你喜歡我嗎?」我看著他,心情七上八下的,就怕他說出令我失望的答案。

他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髮,深情的說「我最喜歡莉兒了。」

聽見他說的這句話,我緊緊的抱住的他,深怕一放手,這份幸福就會離我遠去。

「我也好喜歡你,真的,我最喜歡你了!!!」說著說著,眼淚便隨之落了下來,這在也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幸福的開端。

教室裡的人默默的看著我們兩個,心中不禁也一起感受到那份喜悅感。

「小莉,恭喜你,暗戀了他5年總算由了代價…..」夏娜緩緩的說著,看著這一慕,不禁也跟著流了淚。

真的沒想到,因為一句玩笑話,卻讓我獲得這一刻永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