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一張張被我親手撕爛的日記本隨飛飄逸,我的眼淚卻也跟著留了下來...
那本日記本,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如今...我再也不需要了!!!

「喂!你這隻豬,是要睡到明國幾年才睡的飽阿??」記憶中的她,推了推我的頭,用荒繆的口氣損我
「我才沒你說的那麼遭勒!~我只不過是昨晚玩的太瘋才睡眠不足的」我向他吐了吐舌頭,表示我對他的抗議與不滿
「還敢說勒,明知早上要早起和我去看電影,你居然還半夜跑去瘋ktv」他推了推我的額頭,罵了我一頓,而我就像是個不乖的小孩被父母罵

「出來看電影你還罵人,真是不幸到家了」我刻意擺了張苦瓜臉給他看

「好啦,走了拉!!!會來不及的」果然這招對他有效,他不在罵我,反而很溫柔的牽起了我的手往電影院的方向走去

只是這樣的日子只維持到大學畢業前....

「我們分手吧!!!」他一臉正經的看著我,說道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對吧??」
「不!!是真的!!」他的一句話,粉碎了我的希望
「可是我們不是說好要在一起到永遠嗎??」我依然不死心的問
「我問你,有哪對情侶一定能到永遠呢?那都只是騙人的好嗎?!」他用一種嘲笑的口氣,似乎是在嘲笑我的愚笨
「可是....」
「別再可是了!!反正我說分手就分手,你沒有選擇的餘地」他對著我大聲怒吼,使我感覺到他已經變了,不再對我如此的溫柔.體貼了
我不說話,只是默默的蹲在地上哭泣....他看到我這樣,非但沒有安慰我,反而直接揚長而去...

風,陪伴著正在哭泣的我,使我想起的我和他剛交往的那時候
那時候的他,羞澀的臉龐帶有些頑皮臉有些暈紅的向我提出了交往
這個明明是充滿美好回憶的,為什麼連分手都要在這?難道連一丁點美好的回憶都不想留給我了嗎?為何要做的那麼絕?你說呀?

風,依然吹著;我,依然哭泣著...
因為我想用哭來逃避分手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