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據說當五位上帝誕生,撒旦也降臨在這世上,伴隨著可怕的詛咒而來──伊斯卡特的詛咒。當詛咒降臨時,那封印將會解開,他將會死去,變為撒旦毀滅世界的媒介。


「倫爾,你以前的手下──黎,他怎麼會那咒語?!」一位身穿長袍白衣的男子,摸著自己的鬍鬚,神色凝重的問。

「你所說的是…. 伊斯卡特的詛咒?」另一位白衣男子說完這話後,驚恐的表情難以掩蓋,就連其他四位男子也一樣。

皇.倫爾點了點頭,他的臉上少不了沉重,他也知道這事情的嚴重性。

「倫爾,難道黎不知那要付出多麼慘痛的代價?」男子抓著倫爾的衣袖,臉上的驚恐並未消失,反之更加明顯。

「西卡.凱爾,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那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對黎來說,這代價能換取到這強大的詛咒是非常值得。」皇.倫爾對男子咆哮, 伊斯卡特的詛咒對誰來說都是個可怕的威脅。

「夠了你們!這威脅確確實實已存在著,現在受到詛咒的葛安麗,將要被貶降到凡間,我們唯一能幫他的,只能是守護。」蘇拉.亞爾曼制止了他們兩個的爭吵。

「難道上帝竟是如此無能?連身旁的天使都無法拯救?!」皇.倫爾絕望了,五位上帝連一位天使都無法拯救,為何撒旦會誕生於這世上?使的那可怕的咒語也伴隨而來。

「爸爸。」回到居住的地方, 皇.倫爾疲憊不已,看著自己的女兒將要被貶降到凡間,他心中的罪惡感就更強烈。

皇.葛安麗也知道自己將要離開這地方的事實,更清楚知道黎對父親的憎恨有如泉水般源源不絕,可怕的恨。看見父親為了自己的事這幾天來如此憔悴,恨不得自己能替他分擔全部的痛苦,他叫了皇.倫爾一聲爸爸,從他的眼神看來是多麼的疲憊,多麼的令皇.葛安麗心疼。

「女兒…。」皇.倫爾在也忍不住,抱起了皇.葛安麗痛哭,女兒要被貶降到凡間的實情有如要他的命一般,難以言喻。

「別哭了,爸爸…。」皇.葛安麗只能選擇堅強,勇敢的面對這現實,到了凡間,他無法再次翱翔於天際、無法在與父親見面、更無法回到殿堂。他像哄小孩一樣的哄著皇.倫爾這個大人。惡襚的人間,他從未去過,他不是從凡人中所挑選的天使,他是如光般的降臨在祭壇,是皇氏家族的人。

「我…該走了。十五年後,我們還能再次見面的,以貞.黛莉蜜這凡名在次相遇。」皇.葛安麗緩緩的站起來,他走向殿壇的方向,將由其餘的四位上帝進行制裁。

「要記得…你還是皇家的人。」皇.倫爾只能以微笑目送他離去,這是他唯一能留給他的回憶。

門無聲無息的關上,房子內只剩下皇.倫爾一個人。

「皇.葛安麗,到了凡間,你將會失去在殿壇的所有記憶,甚至…忘了皇.倫爾這個人。」伊恩.傑綁了把馬尾,頭髮的長度與手同等長。自從皇.葛安麗被賜與到這殿堂以來,他對皇.葛安麗的關心不輸於皇.倫爾,今日,他卻是要毀了皇.葛安麗的幸福,送他到不屬於他的世界,任憑他自生自滅,直到解開詛咒。

只為了殿堂的安危,就要把聖人所賜予的小孩送到如此險惡的世界?!

「他會恨我嗎?恨我這樣對待他?即使說是逼不得已,他也不會接受吧?畢竟從他小時候就了解我的性格。」心中的疑慮一直在伊恩.傑痛苦掙扎著,他不希望皇.葛安麗這天使從此被凡間污染為墮天使,但更不希望伊斯卡特的詛咒一直纏著他,最後世界將走向滅亡的圓舞曲。

「傑,我絕不會忘記我的父親,也不會忘記你的,即使在凡間,我還是能記得你們,甚至大家。」皇.葛安麗堅定的說。真的能保證不忘記任何一個人嗎?至少…不能忘記皇.倫爾,即使再怎麼痛苦,也要保留和父親的記憶。

「伊恩.傑不要在猶豫了,難道你想要讓詛咒變的更強大嗎?」最後一位白衣男子雷諾.席維特的一句話,讓伊恩.傑必須下定決心廢了他的翅膀。

「葛安麗…下次的見面相信你能解開咒語。」伊恩.傑咽艮的說著,他無法在猶豫,舉起了右手,用銀火將皇.葛安麗純潔的翅膀給廢掉,看見他是帶著笑容接受此刑, 伊恩.傑才了解他是多麼為他們著想。

「…凱爾。」這次將由西卡.凱爾將皇.葛安麗處最後的刑。

「再見了…曾經擁有過的事物我不會忘記的。」西卡.凱爾將皇.葛安麗如電一般的貶降到凡間。這一刻,所有上帝的淚水都無法止住,只能任由眼淚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hb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